OY.岚

魔道同人文写手

【原创】(魔道同人文)问灵

第九十九章、



        翌日,蓝思追看着熟睡中的金凌,心中满满的幸福。

 

        突然,金凌的睫毛微微动了动,随后缓缓睁开,看到蓝思追正一动不动地看着自己,脸又开始有些微微发烫。

 

        蓝思追轻轻吻了吻金凌的额头,然后是鼻子,最后轻轻扫过金凌的唇,笑着道:

 

        “阿凌,现在的我,很幸福。”

 

        金凌笑了,紧紧拥着蓝思追,他的阿愿,终于回来了……

 

        待二人都起床洗漱后,魏无羡推门而入。

 

        见二人都起来了,道:“咦,都起来了啊,还说进来看看你们有没有醒呢!”

 

        走上前,抓住蓝思追的手腕探了探,点点头道:“嗯,看来恢复得差不多了。”

 

        扭头看向金凌道:“阿凌,走,同我去一趟云梦!”

 

        金凌脸上一喜,舅舅和魏舅舅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说话了!

 

        魏无羡继续道:“今天就是打,也要把江澄打到同意你们的婚事为止!”

 

        金凌:“……”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 魏无羡拉着金凌往外走,见蓝忘机一脸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口,魏无羡笑嘻嘻地拍了拍蓝忘机的肩膀,道:

 

        “乖乖的哈,等我回来~”

 

        蓝忘机不语,魏无羡已经同金凌御剑飞走了。

 

        蓝思追想说点什么:“含……含光君……”

 

        蓝忘机面无表情道:“你好好休养。”

 

        说完转身离开了。

 

        蓝思追抱着手臂打了个冷颤,离了魏前辈的含光君,果然又变回了原来的含光君了……

 

        云梦莲花坞。

 

        魏无羡带着金凌落地在江家校场。

 

        魏无羡左右看看,校场空无一人。

 

        “咦,奇怪了,怎么一个人都没有……”魏无羡疑惑地嘟囔着。

 

        金凌道:“大概今天是休息日吧,加上舅舅他们好多人都有伤在身,今日应该是让他们自行休整了。

 

        再就是有部分人被舅舅吩咐出去做事了。”

 

        魏无羡点头。

 

        突然,从右被闪过一道寒光!

 

        魏无羡下意识地迅速避开,见是江澄提着三毒刺了过来。

 

        哇!上来就打?

 

        打就打,谁怕谁?!

 

        魏无羡指着三毒道:“等等等等,太不公平了,江澄,凭什么你拿剑我赤手空拳的!”

 

        江澄冷哼一声,将三毒入鞘,道:“哼,不用三毒,照样打趴你!

 

        阿凌,接着,闪一边儿去!”

 

        金凌接过舅舅扔过来的三毒,脚下怔怔地退了几步,怎么……上来就开打了!……

 

        江澄提拳攻向魏无羡,魏无羡抬臂防守抓住江澄的手臂一扭,江澄眼疾手快地抽身离开,挥腿从侧边踢向魏无羡的膝盖。

 

        两人你一脚我一拳,但都没有带内力。

  

        眨眼间,两人倒在地上扭打在一起,然后互相牵制住了对方,魏无羡的右膝抵在江澄的胸前,左脚压住江澄的右腿。

 

        江澄的双手则是死死扣住魏无羡的肩膀靠近锁骨的位置,双腿与魏无羡对抗。

 

        两人的脸上也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。

 

        “魏无羡!你给我撒手!”江澄咬着牙,咧着嘴说道。

 

        “凭什么你不撒手要我撒手,休想!”魏无羡不甘示弱。

 

        眼睛一转,又道:“江澄,多年不见,功力见长啊!只可惜,还是打不赢我!”

 

        江澄嗤鼻一笑,道:“切,魏无羡,你这是从哪儿借来的身体,这么弱,好意思说我?!”

 

        魏无羡道:“我们数一二三,然后一起松开!”

 

        “好。”

 

        “三!二!一!”

 

        两人慢慢松手,堪堪刚离开彼此的身体,又换了动作相互牵制!

 

        魏无羡被江澄的手掌推着脸,道:“松手松手,我这贴的是假人皮,别给我推皱了,好贵的!

 

        好哇江澄,你果然不守信用!”

 

        江澄也被魏无羡推着额头,手脚不能动弹,呲着牙道:“哼,魏无羡,你那点心思我能不知道?!

 

        我就知道你才不会真的乖乖松手!你下手就轻吗?!”

 

        魏无羡手脚一松,坐在地上喘着气道:“不打了不打了!”

 

        江澄冷哼一声,也松开手,坐在一边,喘着气斜睨着魏无羡。

 

        两人对视着,瞪着彼此,瞪着瞪着,两人突然不约而同的笑了,低下头,笑得肩膀都隐隐发颤。

 

        江澄撑地起身,向魏无羡伸出手。

 

        魏无羡轻轻一笑,握住江澄的手带了点力,站立起身。

 

        两人就那么面对面握着手站着,仿佛与记忆中儿时的彼此重叠。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